慕你一生

【周棋洛】I will never love again(1)

  1.


  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?


  “因为你蠢得无可救药。”


  周先生如是说。


  2.


  和周先生相处的第不知道多少天。


  今天也是从互怼开始的一天呢。


  “说得好像你不蠢一样。”


  “没你蠢就好。”


  哼……得意成什么劲了……看着不远处的金毛小子边嘲讽我边打着电玩,我生气地翻炒着手里的菜,“那你别吃早饭了!不需要我这愚蠢的女人做的饭!”


  “周太太有何吩咐?周先生随叫随到!”


  “……帮我拿瓶盐来。”


  3.


  打游戏。


  周先生:“能不能别顾着炫技?大了个寂寞有意思吗?”


  周太太:“你来你来!”


  说话间,两人同时去世。


  4.


  工作。


  推开画室的门。


  “周棋洛!你是不是又没关好门让Cello进来了?!”


  走入琴房。


  “请问是哪位周太太把我钢琴上的黄玫瑰染成了蓝色的?”


  5.


  忘了自我介绍,我是周太太,和周棋洛结婚两年了。


  好像是两年吧?


  结婚原因不明,反正不是自愿就对了,为什么结婚我两也没记住原因,反正在一起后没打起来就可以了,日子将就着过。


  周先生是国民偶像超级巨星,三天两头跑巡演。


  而我作为自由工作者+周太太,需要做些什么呢?当然是趁周先生不在家的时候,尽太太义务奉远哥之名吃光周棋洛私藏的零食啦。


  6.


  被周棋洛发现偷吃他的零食了,还被打屁股了,好痛,求安慰QAQ。


  7.


  和周棋洛说了多少遍了啊,不要在我不在家的时候打开我画室的门还把苹果箱放出来!其实他是故意的对吧!


  好烦,又要收拾残局了……杀千刀的周棋洛还在吃薯片打游戏!我要告诉远哥!


  8.


  远哥现场抓包了周棋洛,周棋洛嘤嘤嘤卖萌的样子真好玩,我可以笑一年!


  9.


  周棋洛这个混蛋!居然为了报复我打小报告给我的颜料喷了好多水!都变成泥浆了混蛋!我要把我的画具锁起来!


  10.


  半夜起来发现周棋洛还在打游戏,刚好睡不着凑过去一起打了几局,不仅把我打爆了不说还要嘲笑我……气得我当场换了一个游戏把这位“游戏高手”周棋洛碾成了渣……现在他还在不依不饶地要跟我重新决斗。


评论

热度(10)